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那些年这些年 青春不散场 ——体育学院92级校友返校共聚欢乐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9月6日,体育学院迎来92级校友,学院党委与92级校友欢聚济南大学,共叙情谊。
    在聚会上,体育学院院长杨磊首先致辞,对体育学院92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张书记致辞,介绍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校风,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校友们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哺育和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校友返校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92级校友返校聚会,收集校友信息,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同时也为以后的聚会组织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



         (编辑:董娅)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励志明亮人生 创业成就未来——体育学院邀请99、02级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