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励志明亮人生 创业成就未来——体育学院邀请99、02级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勉励学生树立信心,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就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11月12日,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邀请99级02级校友在二教304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创业事迹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李春海,社会体育系主任任海涛老师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聆听了该场精彩的报告。会议由任海涛老师主持。
    下午2:00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台演讲的是09级优秀毕业生张天玺。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天玺校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创业方面的经历和渠道。他说自己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性格,一个是坚持。性格上保持了一颗好奇心,永不甘于平淡的生活;行动上时刻拥有着坚持不懈的动力。张天玺表示:每个成功的人士都要经历不同的坎坷,但如何克服你所面临的困难最为重要,因为它决定着你是否能走向成功。“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张天玺校友赠予每一位在校学生的结束语,幽默诙谐的话语使整个会场气氛变得十分融洽。
    接下来上台演讲的是02级优秀毕业生吴云峰,他用简短的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创业经历和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创业实践经验,从思想,学习,工作,为人处世等方面阐述了在校学生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诚恳的希望:一、要时刻做好思想准备,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二、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三、喜欢的事要平静的去做,不喜欢的事更要冷静的去做;四、处理好自己每个圈子的人际关系。“诚实做人,精明做事”是张云峰最后送给每一位同学的至理名言。
    整场报告会上场面热情洋溢,最后校友们用朴实无华而又生动诙谐的语言,以精辟易懂的道理,解答了同学们一个个就业从业的思想困惑,博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获益匪浅,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很多同学表示,要以校友为榜样,学习他们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认认真真读书,踏踏实实做事,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关闭

 上一篇: 那些年这些年 青春不散场 ——体育学院92级校友返校共聚欢乐
 下一篇: 没有了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