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快讯 >> 正文
济南大学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了深化体育特色,增强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提高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10月29日, “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顺利结束,济南大学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书记的带领下,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在大学生组田径比赛中,我校四名普通学生参加了由34所高校参赛的学生甲组比赛。比赛中,同学们不畏强者,来自政法学院社会1702的蒋瑾忆同学获得女子组跳高第一名,郭兴璋获得男子组三级跳远第七名。由体育学院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包括有高水平运动员和来自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十六所高校参加的丙组比赛,体育学院体育1505的高鑫鑫、体育1705的蒋倩分别获得女子组七项全能的第五名和第七名,体育1705覃可欣同学获得女子组100米栏第六名,体育1705的杨文婵获得女子组跳高第六名,体育1505高鑫鑫、体育1705杨文婵、蒋倩、覃可欣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第七名,体育1705高鑫鑫、1705苟小悦、蒋倩、覃可欣获得女子组4*400米接力第八名。蒋瑾忆、高鑫鑫、蒋倩三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刘新宇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地宣传了体育运动,吸引并鼓舞了人们参加体育锻炼,推动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水平的提高;使众多大学生受到高尚体育道德作风的熏陶与激励,振奋精神,增添乐趣,此外,通过运动竞赛还可增进各大高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高校之间的互相交流、总结经验。


(作者:蒋瑾忆 蒋倩 审核:路平 编辑:刘正雄)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网球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网球邀请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篇: 济南大学网球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网球邀请赛中荣获冠军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