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快讯 >> 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保安

       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11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了以蔡先金副校长任团长,体育学院李洪亮院长任领队,教练员李保安、李万松以及24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全省有39所普通高校、高等职业学院和民办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达600多名。比赛分甲组、乙组,甲组为普通本科院校;乙组为高等职业院校、专科院校以及普通本科院校所属的独立学院。

       我省有23所普通本科高校报名参加了甲组的比赛,其中甲组包括10所教育部批准田径项目试点的高水运动队高校,这些学校可以招收国家一级及以上水平的运动员,我校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招收优秀运动员的高校,我校招收的均为二级运动员,在与这些高水平运动员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11名,男女甲组团体总分第九名,进入全省普通本科院校田径前十强。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共有2人2次打破我校2项田径最高纪录。

       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爱护下,我校田径队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时,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再接再厉,顽强拼搏,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济南大学争得更大荣誉。

       附件:济南大学田径代表队成绩

      一 、团体成绩: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

              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11名

              甲组团体总分第九名

      二、单项成绩

      1、杨星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女子甲组跳远比赛中以5.72m成绩获得金牌,并以12.32m成绩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铜牌

      2、李彬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男子甲组铁饼比赛中以45.32m的成绩打破他自己保持的我校43.09m的男子铁饼最高纪录,并获得该项目银牌

      3、化敏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在女子甲组铁饼比赛中以42.80m的成绩打破我校女子铁饼39.11m的女子铁饼最高纪录获得女子甲组铁饼比赛的银牌,并以11.89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铅球第5名。

      4、吴甜甜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女子甲组跳高比赛中以1.61m成绩获得铜牌

      5、李良杰同学,经济学院金专0901,在男子甲组110m栏决赛中以15.36成绩获得铜牌

      6、董娜同学,经济学院金专0901,在女子甲组铁饼决赛中以37.58m成绩获得第5名。

      7、马娟娟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女子甲组800m和1500m比赛中分别获得第6名(预赛2:20.59、决赛2:22.25)和第7名(4:58.91)。

      8、孙艳玲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在女子甲组标枪比赛中以39.50成绩获得第6名。

      9、胡月同学,经济学院金专0901,在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以3357分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七项全能第7名。

     10、王全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在男子甲组400m栏决赛中以59.46(预赛58.18)获得第7名。

     11、姜少霞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女子甲组100m决赛中以13.27(预赛13.21)获得第7名。

     12、孙浩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以1.92m获得第7名。

      13、初庆准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在男子甲组跳远比赛中以6.80成绩获得第7名。

     14、桑文秀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001,在女子甲组标枪比赛中以38.66m成绩获得第7名。

     15、刘婷婷同学,经济学院金专0901,在女子甲组铁饼比赛中以34.90m成绩获得第8名。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训练                  

                                                                                                                                                                              2011年10月13日
                      
                                          李彬同学获得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甲组铁饼银牌,教练员单红军老师
                      
                         吴甜甜同学(右一)获得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跳高铜牌,教练员李万松副教授      
                       554×371
                                             杨星同学获得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跳远金牌,教练员李万松副教授
                      
                              杨星同学获得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三级跳远铜牌
                       
                                 李良杰同学获得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子甲组110m栏铜牌,教练员李保安副教授

 

关闭

 上一篇: 我校田径队在“三亚海棠”杯
 下一篇: 2009年山东省学生田径锦标赛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