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快讯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三亚海棠”杯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

我校田径队在“三亚海棠”杯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保安

 

      “三亚海棠”杯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11年9月25日至28日在海南三亚体育中心举行。

       我校派出了以蔡先金副校长任团长,体育学院院长李洪亮任领队,以及教练员李保安、李万松、单红军(外聘),工作人员刘正泉和8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运动员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在比赛中发扬了 “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济南大学精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不畏困难、勇于进取、挑战自我的顽强意志品质,体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本届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以2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获得三亚海棠 第十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乙组)团体成绩第名。

      本届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海南省教育厅、三亚海棠管理委员会、三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协办,三亚市教育局承办。本次大田赛的宗旨:全面提高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技术水平,开创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新局面;推动各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高。比赛共设四十二个比赛项目(男女各21项),分甲、乙两个组别,有来自全国各地117所高校的1285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本次锦标赛全国共有117所大学报名参赛,其中甲组有88所大学,乙组有29所大学参赛。

      附件:济南大学田径代表队成绩

      一、团体成绩:以2枚金牌、2枚银牌、三枚铜牌获得乙组第八名

      二、单项成绩

     1.吴甜甜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女子乙组跳高比赛中以1.56m获得冠军,并以11.10成绩获得女子乙组三级跳远第7名。

     2.李良杰同学,经济学院金专0901,在男子乙组110m栏比赛中以15.42成绩获得冠军,并以58.13成绩获得男子乙组400m栏第5名。

     3.马娟娟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女子乙组800m决赛中2:20.52成绩获得银牌;并以4:58.54成绩获得女子乙组1500m决赛铜牌。

     4.孙浩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男子乙组跳高比赛中以2.07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04米的我校男子跳高最高记录获得银牌,并以6.63m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跳跃第6名。

     5.李彬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男子乙组铁饼比赛中以41.27m成绩获得铜牌,并以11.68成绩获得男子乙组铅球第6名。

      6.化敏同学经济学院金专1001,在女子乙组铁饼比赛中以38.10m的成绩获得铜牌,并以11.88的成绩获得铅球第4名。

     7.杨星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以5.69m的成绩获得第4名,并以11.91成绩获得女子乙组三级跳远第5名。

      8.张培镯同学经济学院金升1101,在男子乙组400m决赛中以50.99的成绩获得第6名。

      我校获得“三亚海棠”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乙组奖牌第八名,孙浩同学(左二)代表我校领奖

      参加“三亚海棠”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我校教练员和运动员合影,左起:李彬、化敏、教练员李保安、马娟娟、教练员李万松、杨星、张培镯、吴甜甜、李良杰、孙浩

      参加“三亚海棠”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我校八名运动员合影,左起:孙浩、马娟娟、杨星、李良杰、吴甜甜、化敏、李彬
 
                                                     吴甜甜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高冠军(中)

      吴甜甜同学(中)与获奖运动员和颁奖嘉宾李万松副教授(吴甜甜的教练员)合影

           我校李良杰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10m栏冠军(左2),与获奖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李良杰同学与其教练员李保安副教授合影


                   我校马娟娟(左一)同学获得女子乙组800m银牌,与获奖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我校马娟娟同学获得女子乙组1500m铜牌

                  获得女子乙组800m银牌和1500m铜牌的马娟娟同学与其教练员李保安副教授合影
 
                   我校孙浩同学(右一)以2.07m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跳高银牌,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获得男子乙组跳高银牌的孙浩同学(右一)与其教练员李万松副教授合影

                    我校李彬同学获得男子乙组铁饼铜牌,教练员为我校外聘单红军老师
              我校化敏同学获得女子乙组铁饼铜牌,并获得铅球第4名,教练员为我校外聘单红军老师
                     我校杨星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4名,三级跳远第5名,教练员李万松副教授
                   我校400m纪录保持者张培镯同学获得男子乙组400m第6名,教练员李保安副教授

关闭

 上一篇: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2009年山东省学生田径锦标赛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