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2007全国首届国际跳棋选拔赛中我校棋手硕果累累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


2007113-6东丽杯全国首届国际跳棋选拔赛(北方赛区)在天津市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北,贵州,吉林,安徽,西安等地56名棋手参加。我校国际跳棋队代表省一队在教练顾民杰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九名同学代表山东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国际跳棋简介

国际跳棋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项目,由于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将于0810月在北京举行,国际跳棋作为世界智力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对此高度重视,为备战首届智运会临选国家集训队而举行本次选拔赛。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体现了济南大学棋手高超的棋艺。

我校入选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中国国家集训队队员简介

张静(理学院学生)获得全国第七名


杨成(化工学院学生)获得全国第五名,2008年山东省男子组冠军


呼延峰(材料学院学生)获得全国第十名,2008年山东省第五名。


孙涵(材料学院)获得全国第九名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以评促建再传喜报,济南大学摔跤队全国比赛摘金夺银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