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以评促建再传喜报,济南大学摔跤队全国比赛摘金夺银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

2008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619--24日在山东德州市德州学院体育馆举行,全国45支代表队428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10个级别,女子8个级别的比赛。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是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摔跤高手汇集德州,经过激烈的争夺,我校摔跤队王超同学夺得男子115公斤级冠军;陈雪同学获得女子65公斤级亚军;李园园同学获得女子82公斤级铜牌;秦小雷同学夺得男子100公斤级铜牌;张琳同学获得女子65公斤级第四名;史翠娟同学获得女子65公斤级第六名;宋亚政同学获得女子82公斤级第八名。在全国45支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中,济南大学代表队以首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济南大学摔跤队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队伍管理严格,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运动成绩,给大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为济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关闭

 上一篇: 2007全国首届国际跳棋选拔赛中我校棋手硕果累累
 下一篇: 2005——2006年体育学院考取硕士研究生情况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