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

 
 

     12月29日晚7点,体育学院团委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团支书会议,旨在对近期团支部各项工作进行具体的介绍与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谦及体育学院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会主席。

    首先,李谦老师强调了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作为班级里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团支书们应该在工作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联系帮助同学。其次,介绍了团支书近期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关于“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科创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创活动,让每一个同学的创业想法都能得到老师及同学们专业的帮助与指导。再次,李谦老师也提到了学生会,自律会,网站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各组织间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然后,指出要加强班级团建活动以及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在学习方面,团支书要做好模范的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带动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生活方面,团支书要关心友爱他人,引导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的心态。最后,李谦老师对近期的各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的难题,明确了接下来的任务,为接下来的团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帅通)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