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使命,12月22日,由社体1503团支部组织开展的“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活动于一教410室展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济南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王娜,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谦以及社体1503团支部成员。

    活动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活动开始时,各位团员集体合唱共青团团歌,声音铿锵有力,唱出了我济大学子的气势。接下来由优秀积极分子展示并讲解手抄报,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学习,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个人理想与民族的复兴紧紧相连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接着是组织委员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新思想,进行小组讨论,交流心得。

    此次开展团干部团日活动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爱党意识,总结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去,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院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编辑:刘同爽)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 济南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圆满落幕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