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英雄山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

 




  10月21日,济南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英雄山纪念碑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提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重温我党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上午10时,学员们在烈士塔前,共同缅怀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历历在目的英雄事迹感染了学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当年济南战役的艰苦过程,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仅有助于我们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更能激励与警醒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用积极的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员分别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收获。学员们表示,应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参观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认真反省自身,不断修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撰稿:刘青   审核:路平   编辑:刘廷发

关闭

 上一篇: 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迎新专题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