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体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10月28日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北苑操场圆满结束。此次测试的对象为我校17、18级学生。

    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本次测试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参加测试的学生们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学校安排学校医护工作人员、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尽职尽责定岗值班,避免了测试工作的安全隐患,有效的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学院测试组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对测试方案进行了反复研究和讨论,对测试人员进行培训,对场地、器材和设备进行检查与准备,测试使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专业体质测试仪器,极大提高了测试效率及准确性。在测试中,参加测试工作的教师与学生志愿者,顶着寒风,牺牲周六休息时间,恪尽职守,不畏辛苦,参加测试的同学们毫无怨言,遵守体质测试工作的纪律。最终,通过大家两天努力和默契配合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定,评价其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是健全并督促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为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系统掌握我国大学生体质发展和变化的规律奠定基础。


(编辑:杨帅通 作者:李朋起 杨帅通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8年“济大杯”圆满落幕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8年“济大杯”圆满落幕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