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宋健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弘扬老校友、著名科学家宋健院士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继续营造“学在济大”的浓厚学习氛围,弘扬宋健精神,厚植爱校情怀,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根据《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评审表彰办法》和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17-2018学年度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具有济南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均可申请,已获得本奖学金者不可重复申请。

二、推荐名额

原则上2名,申请人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不受名额限制。

三、申请人条件

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道德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无不及格现象;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

未获得国家奖学金,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也可申请:

1.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具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在本校、本地区产生重大影响,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有助于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2.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以第一、二作者出版学术专著。

3.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一等奖(或金奖)及以上奖励。

4.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均为前两位)。

5.在体育竞赛中取得显著成绩,非体育专业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二名;高水平运动员(特招生)参加国际级或全国性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二名。

6.在文艺比赛中取得显著成绩,参加国际级或全国性比赛获得前三名,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一名。

7.获全国三好学生、全国优秀学生干部、全国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全国性荣誉称号。

四、评审程序

1.各推荐单位组织学生的申报、候选人资格初审;

2.经单位党委会讨论确定候选人,并公示3个工作日;

3.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候选人资格,材料公示3个工作日;

4.相关专家对候选人学术成果进行鉴定;

5.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所有候选人进行现场展示答辩,学校学生评优领导工作小组进行评审,讨论确定宋健奖学金获奖初步人选10名;

6.评审委员会讨论确定宋健奖学金获奖人选;

7.在校园网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8.报宋健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

五、申报方式

本科生采用学工系统进行申报(见附件4),研究生按材料报送要求进行申报。

六、材料报送

1.单位网站和公告栏公示截图;评选情况说明,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纸质版,各一式1份)。

2.研究生候选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一式1份)。

3.研究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2份)。

4.本科生、研究生候选人证明材料清单及对应相关材料复印件,历年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教务处公章。(见附件3,纸质版,各一式1份)。

5.本科生、研究生候选人基本信息及事迹不超过300字,WORD格式。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文件名均以“学生姓名+学院名称”方式命名(电子版,一式1份)。

6.报送要求及时间:单位公示结束后,请将候选人材料电子版以“学院+2019宋健奖学金”命名后发送至jndxglk@126.com,纸质版材料按要求填写,请辅导员审核签字后报送办公楼201管理科。以上所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12:00前。联系人:李春海,电话:67220。

附件:1.XX学院(单位)2017-2018学年度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2.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2017-2018学年度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候选人证明材料清单

4.本科生系统申报说明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