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周鑫  编辑:王先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答辩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书林教授作为答辩主席。

参加答辩会的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答辩主席提出要求,宣布答辩开始,答辩研究生按照顺序依次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研究的目的与意义、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大便研究生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理论基础、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实验设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实际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的问题,虚心接受答辩委员会的意见,仔细记录相关建议,答辩委员会为每位答辩研究生进行评价并填写答辩表决票。

答辩结束后进行休会环节,答辩委员会评议成绩,随后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体育学院2017级硕士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旁听的学生们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此次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体现了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逐步走向规范。

关闭

 上一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 2017级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公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