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简介
作者:管理员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学生会是在团委指导下,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己任,代表和维护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利益的群众性自治组织,现设有主席团以及办公室、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社团部和科创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室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推动了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丰富了各项校园文化活动。

办公室

作为学生会主要行政部门,在协调委员会与各部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负责管理学生会的文档、信件、物资;与其他部门及时进行交流联络,致力于保证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高效化、规范化。

学习部

通过组织学术性、知识性竞赛和学习交流活动、辩论赛、讲座,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能力;为辅助共青团的考核工作而尽心尽责,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气氛,促进学生学术思想的交流与发展。

文艺部

文艺部是校园文艺活动的组织部门,主要负责文艺活动的开展。文艺部每年举办“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等多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丰富生活的平台。

实践部

作为学生互动的平台,承办活动,通过寻求与社会机构的合作,策划、组织实践活动,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组织、决策及社交能力,增强其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协助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体育部

体育部是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类活动的常设部门。旨在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配合学院开展体育活动,通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

科创部

作为一个活动性和服务性兼具的部门,部门的主要职能包括:组织开展创业比赛,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的最前沿的资讯。

社团部

根据学院总体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及内容。监管社团运作,引导社团动向,指导社团活动开展。协调各社团之间关系,规范各社团的制度、活动,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使各社团在统一管理下有序的开展工作。

学生会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改革创新,根据当代大学生的特点与喜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

关闭

 上一篇: 自律会简介
 下一篇: 没有了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