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廷发 张僖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

3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杨磊,出席研讨会,全体学工、团委及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主持。

卢琦副书记在会上讲到:要充分认清、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管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学院团委书记李谦介绍学院的社团基本情况,讲解了学校社团的管理规定。

杨磊院长就指导、管理、责任、安全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坚持领、引、管,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好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段的维稳工作,有效管控和协助处置意识形态事件。加强意识形态信息收集研判,按照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常抓常管的工作原则,并定期分析和检查执行路径中的意识倾向发展苗头。

参会人员结合各类典型案例,分别从宣传思想阵地、学生社团管理、网络舆情等方面,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学生社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特点和困难,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杨杰在研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研讨会使得学院党委对学生社团的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为准确的了解和明晰的判断,同时对全体学工、团委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进一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生社团管理,要求指导老师要用心管理和指导,活动审核要细致认真负责,注重过程管理,把意识形态把控好;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要求上来,做到有责、负责、尽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管理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济南大学在2018年山东省学校花样跳绳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选拔赛取得佳绩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