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文件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级培养方案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说明:

1.教师教育专业方向的学生或计划考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学生需按照选课要求和学分规定修习;在第一学期末开始选课,每学年至少选修1门及以上课程,且在第七学期结束时完成规定学分要求,这样才能保证在毕业前可以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

2.课程性质请参照教师教育培养方案,不管必修还是选修,所有课程均需修习,学生必须修满23个学分的课程,并且完成12个学分的实习工作后,方可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试。

3.《教师语言》由文学院开课、《书写技能》由美术学院开课。

4.教育实习包括教学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教育调查等内容,教育实习以集中实习为主,一般在第七、第八学期进行;教育见习既可以随着相应课程同步进行,也可以独立设置时间进行。

5.学生需根据所报考科目选择济南大学相应学院开设的“学科教育学”、“教育见习”、“教育实习”3门课程;如果所考学科济南大学没有相关专业,则无法修习。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主校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篇: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