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知识竞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专业素质,展现体院学子风采,体育学院新闻中心于11月22日在二教402举办体育知识百科竞赛。体育学院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及2018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经过了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前期精心的准备,将参与本次竞赛的8个班分成了8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6名参赛者组成。比赛实行淘汰制,赛题分为选择题和必答题。赛前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随着观众的入场,现场逐渐热闹,在热烈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呈现出了极高的比赛热情,场上选手表现很是抢眼,现场气氛很快被点燃,一轮过后的中场休息时间里现场举行了抽奖环节,全场观众们的气氛又一次被带动了起来,经过了10分钟的短暂休息,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观众的热情也彻底被点燃,为自己的支持的代表队大声加油助威。半决赛后,2班和8班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1808班代表队获得了冠军,1802班代表队获得亚军,1805班代表队获得季军,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由体育学院新闻中心主席给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状及奖品。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举办彰显了我院师生对专业知识的重视以及同学们积极好学的良好态度,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挑战了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在不知不觉中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在这片知识的海洋中,秀出了青春,秀出了风采!


(作者:韩宇杰 刘正雄 编辑:王右承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安全月消防知识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 安全月消防知识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