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助力舜玉社区篮球教学活动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社区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11月3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舜玉社区组织每周定期的篮球教学活动。
    
    教学的内容以基础运球,上篮,投篮等展开,让舜玉社区的孩子们初步掌握原地传、接球的方法。志愿者们矫健熟练的传球动作,深受孩子们喜爱。学习单手肩上投篮基本动作的技能时,志愿者讲解、示范,让孩子们模仿投篮练习,体会投篮要领。通过单手肩上投篮的游戏来提高孩子们的兴趣,还利用小型竞赛的平台来激发孩子们的兴趣。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志愿者们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指导,通过协作圆满完成比赛,让每一位队员体验在球场挥洒汗水的快乐!
   
    此次篮球教学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育素质;促进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出了卧龙学子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编辑:李朋起  作者:尹伊伊 李朋起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生活知识竞赛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助力鲁贤社区运动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