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举行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了让新干事们尽快熟悉组织的工作,并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10月11日中午12:30,我院新闻中心于一教412举办了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朱磊磊,各主席、部长及18级干事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各主席上台发言,欢迎各位新干事的到来并对我们新闻中心的具体工作以及各部门的特点、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朱磊磊上台发表了讲话,老师首先欢迎并感谢了大家选择了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并总结了上一届干事们的各项成就,还对大家做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朱老师说到加入组织是一个锻炼大家很好的机会,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体育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新干事们给予了勉励,也希望大家在今后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召开的此次会议让我院新一届干事们对新闻中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了明确的目标,有助于大家更快融入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刘正雄     审核:路平     编辑:刘超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纳新复试大会顺利结束
 下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纳新复试大会顺利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