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拉开帷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8日中午12点20在南苑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杨帅通        审核:路平     编辑:刘超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首届“强力撑”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首届“强力撑”大赛圆满结束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