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作者: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次数:

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强化支部组织建设,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12月9日,体育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出席,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谦主持。

与会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安全教育、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答辩。15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积极汇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写好《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做好排头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动作用,用坚定的立场、丰富的知识和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马杰从如何理解政治立场坚定和在毕业季如何发挥作用两个问题出发,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二是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学好专业本领,在体育强国建设中贡献力量。三是树立先锋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一张名片,要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学院的日常工作相结合,发挥头雁功效。

党委书记杨杰对15名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与会党员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从三个角度向与会人员提出殷切期望。第一,党员要讲政治,明红线,守底线。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意义非凡,这就要求党员更要严于律己,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行动上入了党,思想上更要真入党。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明责任,亮身份,要将转正作为新的起点,在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找准发力点,找对落脚点。第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持续进行党史学习,将党史的明灯功效、清泉功效、号角功效与自己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将学习党史成为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用党史照亮人生,洗涤心灵。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严抓党员培养教育,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打造关键时刻顶的上,危难关头靠得住的学生党员干部队伍。通过转正答辩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听党指挥和模范带头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底板。

关闭

 上一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 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弘扬正能量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