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男子篮球赛落幕
作者:毛怡婷 孙明玉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

为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团队意识,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10月20日下午,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男子篮球赛在第五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据悉,本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全校各学院共派出20支球队参加了比赛,赛事共分积分赛,双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比赛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激情,赛出强大的凝聚力。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每一个动作都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从开赛以来,每场比赛都吸引大批球迷,在篮球场上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经过17天50余场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并列荣获第一名,土木建筑学院荣获第二名,文化和旅游学院荣获第三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名,商学院荣获第五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荣获第七名,13名裁判员获得篮球优秀裁判员称号。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向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赛事的举办让学生们在体育活动中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成立“退役大学生示范宿舍”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