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9    阅览:

疫情虽缓,防控未松,在疫情防控下,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活动环境,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28日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展开。

雾影轮滑社等社团的表演开场为两天的大赛拉开了帷幕,Freedom篮球社社长、金口哨裁判社、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分别上台讲话,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重宣誓,学生会主席李延杰上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累计积分,得分高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后选出四支球队进入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动作干净利索,积极跑位,抓住每一次机会,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奋勇直追的精神彰显了体院学子的风采。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本次大赛为女生设置了投篮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女生组秦玉洁以十球中九球获得女子投篮冠军。最终,2007班斩获得冠军,2006班荣得亚军,2005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体院学子的顽强拼搏、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办体育知识百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