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结硕果,济大健儿耀赛场 ——济南大学代表队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0/17    阅览:

2019年10月10-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测试赛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有56支代表队,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济南大学派出了由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为团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为领队及相关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普通专业同学参加了甲组比赛,其中,政法学院蒋谨忆同学获得女子甲组跳高冠军,大会邀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新宇同学获得女子甲组100米栏第五名。

体育学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包括高水平运动员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十六所高校参加的丙组比赛,其中,女子比赛中,郭秀霞获得七项全能第二名,张宁宁获得撑杆跳高第三名、3000米障碍第五名,覃可欣获得3000米障碍第四名、100米栏第六名,付敏撑杆跳高第四名、3000米障碍第七名,覃可欣、李小乐、张宁宁、蒋倩获得4*100米接力第六名,覃可欣、蒋倩、郭秀霞、张宁宁获得4*400米接力第七名。男子比赛中,霍鸿达获得撑杆跳高第三名。大赛综合荣誉方面,蒋谨忆、郭秀霞、张宁宁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刘新宇和李朋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并且,济南大学获得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精神文明奖。

学校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备战和参赛之中,切实增强教练员与运动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教练员党员和代表队学生党员以身作则,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备战,竞赛过程中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充分展现出了济南大学的风采,成为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典型案例。

上一条:“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联席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