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体育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校篮球赛复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共青团员坚定的思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展现大一新生的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引领广大的共青团员以崭新的面貌纪念建团90周年。由济南大学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纪念建团90周年”新生篮球赛于3月23日济南大学西校区第5宿舍楼前篮球场开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我院参赛代表队于24日成功晋级复赛。
    
3月23日,上午8:00,篮球比赛初赛正式开始。体院代表队由来自社会体育系和体育教育系的10名同学组成。在和土建学院的对决中,上半场我院代表队落后对方9分,然而,同学们并没有因此气馁,及时的调整战术,奋起直追,凭借精彩的拦截、巧妙的助攻和勇猛的扣杀,成功把比分反超。最终,以20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土建学院代表队。在和材料学院、政管学院的比赛中,体院代表队更是丝毫没有松懈,以良好的心态、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以连胜3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复赛。
   
此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我们相信体院代表队必将越战越勇,摘取桂冠。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代表队赢得济南大学“纪念建团90周年”新生篮球赛冠军
 下一篇: 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