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火爆进行中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济南大学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校园里注入更多的活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已如火如荼的进行。

    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自1024日开赛至今,已结束28场比赛。各学院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友好比赛,弘扬积极、健康、坚韧、顽强的体育精神,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出本学院的精神风貌及竞技水平。

    赛场上,参赛队员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相互默契的配合间,不断奋勇争先,抢断、进攻、腾起、扣篮,漂亮的动作一气呵成,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各代表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挥舞双臂,大声鼓劲呐喊,使得场上气氛一度度的达到高潮。团结就是力量!没错,赛场上的他们把这句话诠释的淋漓尽致!他们知道他们所背负的责任和荣誉,他们是球场上的精灵,他们是球场上的英雄!用精灵的身姿给我们美的感受,用英雄的气概给我们视听的震撼! 

    与此同时,我们学院会继续为美丽的校园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添校园的活力,丰富校园生活。在体育活动中培养同学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不气馁不放弃的坚韧性格。

    预祝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徜徉文化长廊 感受文化神韵-----篮球比赛 赛出友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