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2月27日,体育学院于济南大学南苑操场举办了2016年学生校园定向运动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以及刘新宇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在校内广泛宣传,本次比赛共有各院系5个代表队,各个代表队有不同的路线,每条路线有六个关卡,涉及场地覆盖整个南苑,各参赛队需按照地图指定的路线到达不同的关卡,找到目标后方可向下一站前进,用时少者为优胜队。比赛覆盖面广、趣味性强,各学院队员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奋勇拼搏,将团队协作意识发挥到极致,在师大校园内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青春赛事,队员们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各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获得男子团队接力赛并列第一名,获得二至四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政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体育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获得女子团队接力赛并列第一名,获得二至四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获得二至四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政法学院。最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为获胜者举办了颁奖仪式。
   
这场比赛不但锻炼了每一位参与者的思维敏捷和活跃,而且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更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体会到了心目中的乐趣, 展现出了济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张健)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校领导慰问参加山东省高校瑜伽比赛运动员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6校园定向运动成绩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