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校领导慰问参加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12月7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在西校区跆拳道馆慰问了参加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的济南大学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学院学办全体老师、教练苏文革、戴静出席了此次慰问工作。
    张硕秋副校长高度重视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比赛前多次亲临训练现场慰问、勉励紧张训练的参赛队员,鼓励他们代表济南大学在大赛上为校争光。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的到来受到了健美操队与啦啦操队全体队员们热情真挚的欢迎,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队员们送去了祝贺。期间,张硕秋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比赛情况,并给予了队员们充分的肯定。张硕秋副校长指出,健美操比赛是学校参与的重大活动之一,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备战,以良好的心态和精湛的技艺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学习健美操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同学们可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健美操,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最后,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不仅对济南大学健美操队与啦啦操队全体队员给予了很大的鼓舞和帮助,而且使队员们充满了信心,增加了对工作的激情。教练员和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将继续努力训练,在舞台上充分表现出济大人的进取精神与蓬勃朝气,为我校再创辉煌。





(编辑:邢禄建)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6校园定向运动成绩
 下一篇: 济南大学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