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勇往直前 谁“羽”争锋——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落幕暨颁奖典礼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岁值初冬,阵阵寒风难掩学生们的豪迈激情。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2016年大学生羽毛球赛在主校区体育馆场落下帷幕。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济南大学宣传部部长丛晓峰、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春毅、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颁发奖牌、证书及奖品。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4天。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地为决赛做准备,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应对比赛。此次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精彩纷呈。决赛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将满怀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男子单打决赛开始,发球者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对面飞去,只见对手不慌不忙地跳了起来,用球拍来了个猛扣。接下来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都非常精彩,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全场跑动。精湛的球艺不仅赢得在场领导赞同和赞美,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临近比赛结束时,上演了一慕最为精彩的男子双打,队友间配合默契,将吊球、杀球、高远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时为观众奉上一记大力的扣杀,或是顽强扑救,可谓高潮迭起。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毫不怠慢。最终,以体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并列第一名,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名,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圆满结束了比赛。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在闭幕式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把“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比赛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为济南大学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项目锻炼,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有力的促进了羽毛球运动在济南大学的普及和发展,展现了济南大学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编辑:刘亚鲁)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绩公告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绩公告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