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网球队风采 >> 正文
青春毕业季 浓浓师生情——济南大学2015年“毕业杯”师生网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点击次数:



 
   
 
 
 

    为了欢送毕业球友,交流球技,增进感情,丰富济南大学网球文化,6月7日下午,济南大学在中心校区天赐网球场举办2015年“毕业杯”师生网球赛,校长程新参加比赛并颁奖,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网球协会承办,采用一盘决胜制。设有男子双打A组、B组、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面向2015届毕业生和爱好网球运动的师生。为期2天的比赛,运动员默契配合,激烈竞争,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赛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程新、张娜荣获混合双打冠军,隗德民、李芹荣获混合双打亚军,詹强、刘亚茹和毕思旭、王媛媛并列季军;隗德民、耿兵荣获男子双打冠军,边健、张彤荣获男子双打亚军,毕思旭、邢以民和陈华勇、马宇并列季军;李芹、张娜喜获女子双打冠军,徐承贤、梅玉华喜获女子双打亚军,刘亚茹、杜丽和费腾、王媛媛并列女子双打季军。
    颁奖仪式上,校长程新颁奖并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广泛深入开展网球运动,强健体魄,全面发展;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作风,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不断创造出一流的业绩!
    本次比赛分享了经验、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推动和提高了校园网球的参与度与水平,让“崇尚、热爱体育运动,拥有强健体魄、拥抱健康生活”的理念深植于心中,让伤感的毕业季成为了青春末尾最动人的篇章。

(编辑:董娅)


   

关闭

 上一篇: 我校网球队在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北京分赛区)中获奖
 下一篇: 2014年济南大学学生网球比赛成绩公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