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足球队风采 >> 正文
济南大学2015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次数:

  
  

    5月26日,济南大学2015年学生足球比赛决赛在中心校区南苑足球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车滨,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党委宣传部部长丛晓峰,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以及体育学院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主持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由济南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历时20多天,吸引了全校17队伍26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代表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并列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车滨对承办此次比赛的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以及参与此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获奖学院代表队表示祝贺,并指出济南大学学生足球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青年学生有一展所长的机会,从而不断提高水准,最终达到“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目标,为学校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和谐共进的体育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鼓舞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运动员们用拼搏、进取为济南大学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对学校阳光体育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董娅)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5年学生男子足球赛成绩公告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5年学生男子足球赛成绩公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