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琦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王琦,98级

现任教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中级教师,济南五中体育教研组组长,所教学科体育。

山东省体育骨干教师,

济南市历下区优秀教师

历下区优秀共产党员

历下区教学能手

历下区优秀教练员

历下区体育先进工作者

历下区体育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

历下区草根专家等称号。

   作为中心组成员和草根专家在以五中体育教研组为中心,对体育课程的开发呈放射性开展,尤其是对于在体育教学中的各种手段和方法利用生活与体育专业相结合开发教学方法的做法、以及对翻转课堂和体育课程微视频的研究和利用在全区学校体育教学中走在前列,对体育课程改革在市区级的开展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由于体育教学工作的突出成绩被市教育局选派代表济南市参加山东省骨干教师的学习培训和交流,以交流授课老师身份多次送课下乡,为教学薄弱地区的体育教学提升工作进行了示范与帮助。在教育教学和体育训练方面均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好评;

从2000年参加工作至今,分别获得

省级、市级、区级体育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连续获得省级、市级、区级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在省级、市级、区级体育学科教学论文评比中连续获一等奖。

在举行的“一师一优课”活动中获得济南市一等奖和济南市“优课”称号,

体育课程微视频获得山东省微课程评选一等奖。

所带田径队学生连年获得省市区级优异成绩,并顺利进入高一级的学校或专业运动队,为历下体育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作为济南五中体育教研组组长带领全组为在五中被评为全国体育教学工作示范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单位,济南市政府授予振兴济南体育先进单位等诸多工作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每年作为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实习的指导老师,都很出色的完成了培养新人带好实习生的工作,且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关闭

 上一篇: 陈晨
 下一篇: 吴阳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