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2018年“校庆杯”教工气排球落下帷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为庆祝济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10月18日下午4:30,由济南大学工会主办、济南大学V2排球协会承办的济南大学2018年“校庆杯”教工气排球比赛在北苑排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气排球比赛分为两组,共有10支队伍参加,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为21分,第三局为15分。本次比赛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的老师配合默契,跑位积极,展示了较强的实力。虽然天色渐晚,但是老师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每得一分后的击掌都彰显了他们的信心与活力。下半场,老师们仍旧精神抖擞,每个扣球、拦网都牵动着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夜幕渐渐落下,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最终,体育学院获得第一名,离退休处获得第二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觅快乐,更好的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还增强了广大教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更是在庆祝济南大学70周年华诞之日为其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张僖 刘青 编辑:刘正雄 指导老师:路平)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健身活力操大赛规程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篮球赛赛程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