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快讯 >> 正文
济南大学代表队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毛怡婷 张僖  编辑:宋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

10月1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国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经过4天激烈地角逐在青岛落下帷幕,共有43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济南大学派出了由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为领队,艾军、李朋为教练员,9名运动员的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亓圣华院长和宋为民主任于10月11日抵达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济南大学在比赛中共获得一枚金牌,一枚银牌以及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的成绩。其中,女子甲组跳高第一名蒋谨忆在该项目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女子高水平组程琳获得跳远亚军,男子高水平组程学震获得跳远第六名,竞争激烈的4乘400米男子高水平组获得接力第八名。艾军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蒋谨忆,程琳,程学震分别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济大运动健儿们始终发扬“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突破自我,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济南大学代表队在赛场挥洒汗水,展现了济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济南大学网球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网球邀请赛中荣获冠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