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快讯 >> 正文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简报(第2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省

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简报

第2期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训练部编               2014年5月19日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

第一个比赛项目定向运动比赛结束

李保安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定向运动比赛于2014年5月17日至18日在济南森林公园举行。我校派出了以体育学院杨磊院长任定向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刘新宇,李保安为工作人员,以及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本届定向运动比赛全省共有19所普通高校、高等职业学院和民办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达179名之多。比赛分甲组、乙组、丙组,甲组为普通本科院校,乙组为高等职业院校、专科院校以及普通本科院校所属的独立学院,丙组由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教育、体育社会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体育艺术专业学生的院校选拔参赛。

  在本届定向比赛中我校派队参加了丙组比赛,运动员都是从我校体育学院普通学生中选拔产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总分23分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其中集体项目团体赛(5公里)获得女子、男子丙组各第四名、个人项目女子短距离(3公里)第六名,运动员何凤兰、梁钦同学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对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在省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定向比赛中获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为济南大学获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爱护下,我校定向运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的定向运动的群众体育活动一定会蓬勃发展。同时,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再接再厉,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济南大学争得更大荣誉。

报送:校长办公室 宣传部

发送:各有关部门和学院                            印数30份

附件1: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定向运动丙组团体成绩

第一名:山东大学115分,并列第一名山东政治学院75分;

第二名:曲阜师范大学64分;

第三名:山东师范大学63分;

第四名:济南大学23分;

第五名:鲁东大学16分;

第六名:山东体育学院14分;

第七名:菏泽学院12分;

第八名:滨州学院5分。

附件2: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获得成绩

1、集体项目:团体赛(5公里)女子丙组第四名

  运动员:王  玲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005 

何凤兰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005 

付  欣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206 

           费  腾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206 

2、集体项目:团体赛(5公里)男子丙组第四名

    运动员:梁  钦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002 

王  波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103 

李星然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301 

            包  琦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304 

3、个人项目:女子短距离(3公里)第六名

运动员:何凤兰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005 

4、“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何凤兰、梁钦

     

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前排由左至右依次是女运动员费腾、付欣、何凤兰、王玲 、教练员刘新宇;

后排由左至右依次是男运动员李星然、梁钦、包琦、王波   

        

我校获得集体项目-团体赛(5公里)女子丙组和男子丙组各第4名;

由左至右依次是获得女子团体第4名的付欣、何凤兰和王玲;

获得男子团体第4名的王波、梁钦和李星然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三运动会大学组比赛简报(第1期)
 下一篇: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简报(第3期)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