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测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次数:

附件1:济南市软件服务业企业年审申报材料.docx111.doc第一条 例行公开的主要内容

  凡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融安县民政局党务公开目录》和其他党内法规要求公开的内容,以及党员、群众关注的重大事项和热点问题,只要不涉及党和国家秘密,都要按规定及时主动进行公开。主要内容包括:

  (一)党组织决议、决定及执行情况。执行中央方针政策,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等情况;本单位重要决策及执行、任期工作目标、阶段性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及落实等情况。

  (二)党的思想建设情况。本级党组织年度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学习计划及落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及落实等情况。







关闭

 上一篇: 2017年度体育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下一篇: 2016年度体育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