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体育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

实验中心隶属于体育学院,前身是体育系实验室,自1996年以来,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与相关部门的鼎立协助,以及实验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验中心建设已初具规模。

目前,实验中心现有专、兼职实验教学和管理人员9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人;仪器、设备、运动器械价值近100万元人民币,使用面积约3000平方米;承担着体育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建设、公共体育课教学、课外群众体育指导、高水平运动训练、全校学生体质监测和体育科研等工作的后勤保障任务。
    
2005年顺利通过山东省实验室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不断进修与学习,根据教学实际情况与专业需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实验中心团队建设
 下一篇: 体育学院实验中心机构设置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