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5月4号,为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班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中央召开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上,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马克思是留下的最伟大的财富就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现代人类文明的精华,为人民指明实现自由解放的道路。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有利于新一代的大学生更好的发展。马克思主义不仅对中国产生巨大影响,而且对世界文明的发展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中国经受第一次第二次鸦片战争期间,马克思曾多次发表文章揭露西方列强的丑陋行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到,世界人民坚持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新时代仍要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我们应该向马克思那样为马克思主义奋斗终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
    此次纪念活动,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责任感,使同学们更有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编辑:杨帅通)

关闭

 上一篇: 薪火相传 勿忘初心——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