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著名网球教练曾锡洲网球公开课顺利开讲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下午16:00,由济南市网球协会、济南大学主办,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台湾著名网球教练曾锡洲网球公开课在济南大学天赐美玉网球场开讲。参与此次公开课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杨磊、济南市网球协会宋会长,济南市网球协会资深荣誉会长程新以及济南大学广大师生网球爱好者参与到此次公开课。



    课前,曾教练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课上,曾教练亲自指导学生们进行练习,在经过练习后,曾教练针对同学们打球的动作进行了十分细致的讲解,他还讲到,接球一定要控制好节奏,并预判好来球的方向。随后,曾教练还对网下截球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练习,纠正同学们不正确的动作。本节公开课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与曾教练进行互动,虚心向曾教练请教,并与曾教练合照。



    网球是我校的传统运动,具有悠久的历史。通过网球运动,不仅能够加强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还能够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强健师生们的体魄,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作风,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去。本次台湾著名教练曾锡洲来我校开展网球公开课对我校学子的网球技术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对我校网球的未来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杨帅通 作者:刘正雄 刘青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易班工作站成立会议
 下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易班工作站成立会议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